业内新闻

360手机助手携“HQAC”亮相“安全·助力”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1 我要评论

6月8日,360手机助手、360加固保在360大厦联合举办的以安全助力为主题的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圆满落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互联网与软件部主任戈志勇、中...

  6月8日,360手机助手、360加固保在360大厦联合举办的以“安全·助力”为主题的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圆满落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互联网与软件部主任戈志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宇琼、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分享会上,参会嘉宾就当前开发者普遍关注的App安全风险问题,应用加固以及高品质App等方向展开了深入探讨。针对如何打造高品质App,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宇琼以及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分别给出了解决方案。

  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北京站活动现场

  曹宇琼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移动应用云测平台“智测云”已经联合360手机助推出了“高品质APP认证”徽章-HQAC(High Quality APPs Certification),并且将于近期在360移动开放平台开放申请,所有开发者均可自助申请。目前360手机助手是唯一选定的第三方合作应用商店。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宇琼

  HQAC徽章在360手机助手的展示

  HQAC认证是依据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协会标准,为广大开发者和用户提供权威专业的软件质量评测服务,其可以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测试服务,并且测试结果会在各大应用市场App详情页内以报告的形式展示。同时,HQAC认证还独有金融类增值服务,依据《智能终端应用软件质量评估体系》对App质量进行评估认证,获得无抵押,贴息贷款。在科研能力和优质推广资源方面,HQAC认证则依托了国家级实验室——泰尔终端实验室技术支持,与360手机助手展开合作,打造中国最安全、最可靠的应用商店以及高质量的APP。

  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则表示,360手机助手此次作为目前唯一的合作应用商店,将根据HQAC认证从APP的开发&迭代、上线前、发布推广期、运营期、系统故障等全周期进行质量控制,并不定期地对已上线的APP,从安全、隐私、性能和兼容性等方面进行抽查考验,保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App体验。

  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

  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一直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以及用户提供最佳体验。通过HQAC认证,360手机助手正在帮助众多APP开发者抓住市场机会,给予广大用户更安全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进而打造高品质App,助力移动应用行业发展。

  除此之外,本期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北京站,还围绕当前应用市场的盗版侵权问题、安全测评以及加固问题等提出了解决方案,让开发者充分了解到360加固保以及360反作弊的各项功能以及技术服务,帮助开发者进行更加安全的全渠道分发。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