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京东618手机一大卖,富士康股价就大涨44%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1 我要评论

富士康,一直都是一家频频出现在新闻圈、舆论圈的热门企业。就在昨天,富士康A股上市的消息更是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赚足了关注度。富士康上市的新闻之所以如此...

  富士康,一直都是一家频频出现在新闻圈、舆论圈的热门企业。就在昨天,富士康A股上市的消息更是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赚足了关注度。富士康上市的新闻之所以如此引人关注,更大程度在于大家对于其通讯网络设备业务的看好。

  目前,在富士康的整体业务中,移动通讯设备的制造业务一直都是处于核心地位,覆盖思科、华为、诺基亚、三星、苹果等客户。但近年来手机市场其实是处于一种饱和状态,那作为手机设备制造厂商的富士康,为何可以逆势上市?

  其实,当手机整体市场举步维艰,处于“红海”状态之时,众多手机厂商就开始寻找新的出路与增长契机。其中,电商渠道的开拓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模式的创新,为手机市场打开了一条新通路,注入了新的活力。正是在新渠道及新模式的加持下,手机厂商得到了销量增长的又一个契机。作为手机设备供应商的富士康也因此获得了持续的产能。

  京东手机6月8日战报数据

  在手机行业新渠道及新模式中,目前领先的就包括京东平台。在京东618过去的9天中,不少富士康的客户品牌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

  京东手机618实时竞速榜及每日手机战报显示,除了苹果稳居总销量第一,华为、诺基亚等都有着亮点数据呈现。因此,不管是苹果、华为等长期居各类榜单“上位圈”的厂商,还是像诺基亚那样在一段时间蛰伏之后奋力爆发的品牌,都为富士康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文章来源:财经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