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一部手机走全国:华为NFC支持160+城市交通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11 我要评论

此前,华为官方在微博上表示,华为Pay 这一功能已支持73家银行,支持该功能的手机也已达到了20款,还有3个智能穿戴设备。 今天,华为方面再次放出其华为Pay 对公交系...

  此前,华为官方在微博上表示,华为Pay 这一功能已支持73家银行,支持该功能的手机也已达到了20款,还有3个智能穿戴设备。

  今天,华为方面再次放出其华为Pay 对公交系统的支持。据悉,华为手机 NFC 支持超 160+ 个地市交通卡。

  以下是华为官方宣布的支持Huawei Pay银行卡的华为手机型号:

  HUAWEI 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Mate S(仅支持银行卡);荣耀10、V10、9(不含青春版)、V9、8(不含青春版)、V8(全网通)、荣耀Magic(仅支持银行卡)。

  三款支持Huawei Pay 银行卡的穿戴设备型号为:HUAWEI WATCH 2、HUAWEI WATCH 2 Pro、PORSCHE DESIGN | HUAWEI Smartwatch。

文章来源:锋潮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