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CEO库克:隐私问题已失控 监管科技公司合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6 我要评论

金融界美股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表示,尽管他个人并不同意,但关于监管科技公司的言论是合理的,因为与隐私相关的问题已经完全失控。 对我而言...

  金融界美股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表示,尽管他个人并不同意,但关于监管科技公司的言论是“合理的”,因为与隐私相关的问题“已经完全失控。”

  “对我而言,一般情况下我个人并不热衷于监管,因为我认为自律是最好的办法,”库克在接受CNN采访时称。“但是当自律无法奏效,在一些情况下不起作用时,你必须自问什么形式的监管能够更好。我认为现在很多人都在问一个合理的问题。”

  库克补充说:“我认为隐私问题已经完全失控,我认为大多数人不知道谁在跟踪他们,他们被跟踪了多少,也不知道关于他们的大量详细数据。”

  库克发表这番评论,正值Facebook因大量用户数据被泄露而遭到口诛笔伐之时。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在今年4月表示,约87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可能被不适的被政治数据分析公司剑桥分析利用。英美两国的政客都要求Facebook就此丑闻做出答复,一些政客甚至呼吁对科技产业进行更多的监管,来预防此类事件在未来的再度发生。

  在周一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中,苹果展示了最新的软件产品和功能,其中包括发布最新款移动操作系统iOS 12的细节。

  受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的推动,苹果市值在周一突破9400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目前,许多投资人都预计苹果市值能很快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文章来源:金融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