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不止手机,小米发布 75 英寸电视与 VR 一体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1 我要评论

5 月 31 日,小米在深圳发布会中公布了 75 英寸小米电视 4,与 VR 一体机两款新品。 75 英寸小米电视 4 拥有目前小米在售电视产品中最大的显示面板,支持 3840 2160 标准 ...

  5 月 31 日,小米在深圳发布会中公布了 75 英寸小米电视 4,与 VR 一体机两款新品。

  75 英寸小米电视 4 拥有目前小米在售电视产品中最大的显示面板,支持 3840 × 2160 标准 4K 分辨率,以及 HDR 功能,机身厚度为 11.4mm,并内置了「小爱同学」与「PatchWall 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

  在配置上,75 英寸小米电视 4 拥有 ARM Cortex A53 架构 4 核处理器,以及 2GB Ram + 32GB Rom 的内存组合。

  75 英寸小米电视 4 官方定价为 8999 元。

  小米 VR 一体机是小米与 Oculus 联合打造的产品,配备了一块 2560 x 1440 分辨率的「Fast-Switch」的 LCD 屏幕、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Oculus 衍射光学系统、以及无线体感控制器。

  官方表示,小米 VR 一体机无需连接 PC 或者手机设备即可使用;内置的 2600mAh 电池可在不插电的情况下提供一定的续航能力。

  而在 VR 内容方面,小米 VR 一体机可使用已为 Oculus VR 设备适配的「千余款」游戏和全景视频,小米方面还与爱奇艺、优酷等国内 VR 内容提供商达成了合作关系。

  小米 VR 一体机提供 32GB 和 64GB 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1499 元和 1799 元,并将于 6 月 1 日 0 点正式开售。


文章来源:爱极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