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比Apple Watch还好用?HUAWEI WATCH 2今日开售:1988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0 我要评论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P20、MateBook X Pro等一系列外,还带来了HUAWEI WATCH 2 2018版。今天上午,HUAWEI WATCH 2 2018版正式开售,配色为黑绿撞色,售价1...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P20、MateBook X Pro等一系列外,还带来了HUAWEI WATCH 2 2018版。今天上午,HUAWEI WATCH 2 2018版正式开售,配色为黑绿撞色,售价1988元。

比Apple Watch还好用?HUAWEI WATCH 2今日开售:1988元

  HUAWEI WATCH 2 2018版对比之前的HUAWEI WATCH 2替代了插卡设计,采用了eSIM设计,在配色上则采用更有动感活力的黑配荧光绿。功能上,在原先独立通话的基础上多了一号双终端的功能,手表和手机可以共用一个号码,共用一个套餐,而且不需线下办理,只需在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即可办理。

  运动健康是这款手表另一大卖点。HUAWEI WATCH 2 2018版引入国际数据分析公司Firstbeat算法,很多外国专业运动员对其认可度非常高,不仅能够为不同运动需求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还能在后续提供详细的训练评估报告。

  当然,HUAWEI WATCH 2 2018版也有基本的生活实用功能,移动支付、公交地铁刷卡,设定闹钟都不在话下。

  更多其他功能,华为官微给出了一张长图让消费者快速了解它。接听电话,跑步听歌,一个华为表就够了。对智能手表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入手。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