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测试报告出炉,腾讯手机管家获五星级认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4 我要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PC安全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3月份安卓手机安全软件病毒检测率测试报告。腾讯手机管家(WeSecure)、卡巴斯基(Kaspersky Lab)和迈克菲(McAfee)等...

  近日,国内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PC安全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3月份安卓手机安全软件病毒检测率测试报告。腾讯手机管家(WeSecure)、卡巴斯基(Kaspersky Lab)和迈克菲(McAfee)等国内外17款手机安全软件参与测试。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出色的病毒检测及查杀能力,以100%的病毒查杀率、零误判的成绩,成为国内唯一获得PCSL“五星级认证”的手机安全软件。

 

  据悉,PCSL是国内专门从事反病毒软件测试的民间独立第三方机构,拥有一套严苛的测试流程,通过模拟真实的用户体验场景,检测每款手机安全软件的病毒查杀能力。

 

  (图:腾讯手机管家凭借100%查杀率领跑安全行业)

  此次测试中,共有1700个手机病毒样本,腾讯手机管家依托自身强大的安全能力,最终凭借100%查杀率和零误判,并获得“五星级认证”。PCSL“五星级认证”榜单标准十分严苛,只有病毒检测率达到98%—100%的手机安全软件方可上榜。此次,腾讯手机管家获得“五星级认证”,也再一次向业界证明了其在安全领域内的实力。

 

  (图:腾讯手机管家荣获PCSL“五星级认证”)

  值得关注的是,腾讯手机管家专业的病毒查杀能力也屡次获得AV-Test、AV-C、赛可达等国际知名安全实验室的权威认证。譬如,连续11次满分通过AV-Test测试;并在AV-Comparatives年度测评中实现零误判,以100%查杀率在参与测试的国内外安全软件中位居第一,持续领跑安全行业。

 

  腾讯手机管家作为移动端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依托自研杀毒引擎TAV和反病毒引擎TRP-AI,持续为用户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此前,腾讯手机管家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显示,木马病毒依然是威胁用户手机安全的一大隐患,其中色情类、流氓推广和游戏诱导扣费等行为的木马病毒占比最高。仅第一季度,腾讯手机管家全网查杀木马病毒2.27亿次。与此同时,腾讯手机管家最新版本中新增了“安全联合实验室”功能,依托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的能力,为用户搭建安全信息展示平台,为用户提供最新的安全资讯,进而提升用户对病毒的防范意识。

 

  除了出色的病毒查杀能力,腾讯手机管家也在不断防御移动端诈骗风险,通过骚扰拦截、帮家人防骗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同时联动社会各界积极开展防骗事业。近日,腾讯手机管家联动哈尔滨公安局,在“冰城公安”官方公众号中增加“去帮家人防骗”入口,开创了“全民互动参与警民亲情守护”共同防御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模式,后续将在全国推广,形成全民反诈骗的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