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高层确认锤子T系列并未取消 或将八月底正式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8 我要评论

随着坚果R1的正式登场,不少人都以为锤子T3将不复存在。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根据锤子科技高层@朱萧木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披露的说法,锤子T系列并未取消,后续将会...

  随着坚果R1的正式登场,不少人都以为锤子T3将不复存在。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根据锤子科技高层@朱萧木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披露的说法,锤子T系列并未取消,后续将会推出锤子T系列新机。尽管在具体发布时间方面,这位锤子科技高层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但此前泄露的锤子新品线路图则显示,有可能会在八月底正式与我们见面。

   并未取消T系列

  实际上,在坚果R1尚未发布前便有业内人士披露,坚果R1其实就是锤子T3,所以在该机正式发布之后,不少网友都以为将来不会有锤子T系列新机推出。不过,锤子科技高层@朱萧木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谈到未来是否取消T系列的时候,则明确表示T系列手机并未取消,将会是之后推出的新品。

  然而,现在不清楚锤子T系列最终会以坚果还是Smartisan品牌的名义登场,同时@朱萧木也没有透露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但无论如何,至少说明锤子科技的T系列产品已经在路上。只是由于@罗永浩过去曾经特别强调,T系列产品会一直保留正面实体按键,所以在全面屏时代的潮流背景下,正面实体按键如何与全面屏共存,无疑是T系列将来最大的悬念。

  传八月底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网友据称在锤子科技应聘的时候,曾经曝光了锤子今年的产品线路图,不仅准确披露了坚果R1的发布时间,而且还显示还会有一款代号“Ocean”的锤子新机会在八月二十一日登场,加上其他在今年推出的锤子新品都不是智能手机,所以也意味着并未取消的锤子T系列会在八月底正式发布。

  而对于更多网友来说,在坚果R1拥有强悍的配置的情况下,将来的T系列会是怎样的定位,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而根据网友制作的锤子新品路线图来看,在八月底这场发布会将是中型规模,因此T系列无疑在档次上会比坚果R1要稍低一些,所以当时传出新机将会是坚果PRO3也算得上是合乎情理。

  今年没有Smartisan T3

  至于锤子T系列新机的规格配置方面,由于锤子科技保密措施比较到位,目前尚未任何硬件方面的信息被曝光。但倘若该机的定位比坚果R1更低,或者就是坚果PRO3的话,那么在八月底推出的情况下,不排除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可能,而其他规格则应该在坚果PRO2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仍将作为主力走量的机型推出。

  比较有趣的是,虽然@朱萧木表示没有取消T系列新机,但在回复网友Smartisan T3在今年什么时候推出的时候,却又表示:“今年没有啊”。为此,这在不少网友看来或许有多种内容的解读,要么将来的T系列不会叫Smartisan T3,而是会被命名为坚果T3;要么是担心将来的T系列影响现在坚果R1的销售,毕竟在不少“锤粉”心目中,锤子T系列都是信仰般的存在。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