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苹果今年或为iPhone换用18瓦USB-C充电器 快充更方便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7 我要评论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今年秋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随机赠送功率更高的18瓦USB-C充电器。 ChargerLab援引供应链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它...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今年秋季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随机赠送功率更高的18瓦USB-C充电器。

 

  ChargerLab援引供应链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它获得了欧洲版iPhone充电器的更多细节,甚至疑似渲染图。新充电器支持高达18瓦的充电功率,这意味着这款充电器也可能包含在新一代iPad包装盒内。

 

  图:疑似苹果新一代iPhone充电器渲染图

  如果ChargerLab的渲染图被证明属实,充电器尺寸的增加标志着其设计不同于苹果当前欧洲版iPhine充电器。不过,即使这些渲染图属实,它们也不大可能提供美国版iPhone充电器的更多细节。

 

  这并非AppleInsider首次获悉有关苹果在新一代iPhone中包含USB-C充电器的传言。

 

  目前,所有iPhone都配有相同的5瓦USB-A充电器,即使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也不例外。这三款手机用户想使用快速充电技术,需要自行购买USB-C Lightning线缆和功率更高的充电器。

 

  快速充电技术使iPhone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达到50%,不过要求使用苹果自家的USB-C Lightning线缆,以及用于MacBook 或MacBook Pro笔记本的USB-C充电器。USB-C充电器和USB-C Lightning线缆价格不菲。

 

  苹果还不允许第三方厂商通过MFi认证计划制造USB-C Lightning线缆。如果随iPhone赠送USB-C充电器和USB-C Lightning线缆,就意味着苹果将允许它们进入MFi认证计划。


文章来源:飞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