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昆明年内将有5000台共享纸巾机 手机扫一扫可免费领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7 我要评论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用微信扫一扫,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包纸巾,市民会觉得方便实惠吗?5月16日,记者从广东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成立发布会上获悉...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用微信扫一扫,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包纸巾,市民会觉得方便实惠吗?5月16日,记者从广东共享纸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成立发布会上获悉,经过前期准备,首批超过500台ZHO共享纸巾机已经在云南投放完毕,昆明、安宁等地居多。年内还将在昆明完成5000台机器的布局,欢迎市民免费使用。

  据介绍,作为一块新兴共享经济拼图,共享纸巾机已在全国范围内投放,为广大群众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目前,包括昆明长春花园写字楼、南亚风情园、北部客运站等多个地方已经有了该共享纸巾机。市民通过扫一扫机器上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号”后,点击“扫码领纸巾”即可免费领取一包纸巾,全程约10秒左右即可完成,不需要押金或者额外支付费用。此外,还能够通过微信公号“附近纸巾机”一栏功能,即可查看附近纸巾机的确切地理位置及地图。

  在昆明的一处共享纸巾机前,记者通过扫描领取纸巾后发现,纸巾机弹出的共享纸巾规格为三层10张/包,使用没有掉纸屑的情况,为市面上某知名品牌。

  该公司总经理刘云付介绍,第一台ZHO共享纸巾于2017年在广东中山正式投入使用以来,目前在全国投放已超过6万余台。目前作为ZHO共享纸巾在云南地区的第一家区域化战略合作伙伴,它的成立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共享经济模式在云南本地诞生。“目前全省范围内高档社区和写字楼,完成机身安装及使用已经超过500台,昆明、安宁等地居多。昆明地区今年将会完成5000台纸巾机的布局,投放重点主要以商业写字楼、商业住宅区、学校、医院人流密集区域为主,希望将用固定场景下的消费者逐渐带领起一批流动消费者的分享和使用。”

  目前ZHO共享纸巾目前已经和云南多家大型地产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如润城地产、红星地产、经典地产、长水航城等地产公司达成合作。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共享纸巾机为一个微信号每天可免费领取1包纸巾,同一账号24小时内第二次扫码用纸需支付0.5元。未来该共享纸巾机在云南投放区域会积极考虑布局客运站、小吃店及免费公厕等,在纸巾供应以及选择上也会考虑引进2-3种品牌,其中也包括本土知名纸企供消费者选择。


文章来源:云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