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直接通话,没有距离限制,免费对讲机让人上瘾!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6 我要评论

现在的时代是什么时代?对没错,是移动互联的时代,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新的通讯手段不断的出现,人们的选择很多,就在最近。有一个叫做微喇的新的手机软件瞬间火...

  现在的时代是什么时代?对没错,是移动互联的时代,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新的通讯手段不断的出现,人们的选择很多,就在最近。有一个叫做微喇的新的手机软件瞬间火了,要是你还不知道,那就证明你是落后了,这个新的手机通讯软件比传统的更加的优秀,他有很多的特色,到底都是什么特色呢?

手机直接通话,没有距离限制,免费对讲机让人上瘾!

  第一个特色就是最快速的说和听:不知道大家平时爱不爱用微信,现在微信的使用量也是很大的,但是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如果有人给你发了一个信息,不是字而是语音,那么你想要听这个语音,就必须要先解锁,然后才能打开微信听,这样说实话有点小小的麻烦,而这款软件完全不用,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这款软件可以边发语音边收听,收听是对面的人可以收听,这样带给用户的完全是两个感觉,如果装上这个app,那么在你和别人语音聊天的时候,就行对讲机一样方便。

手机直接通话,没有距离限制,免费对讲机让人上瘾!

  第二个就是最远范围的对讲,就算是对讲机也有弱点,那就是距离,我们都知道普通对讲机在距离很远的时候就会失灵,而这款软件就完全不用担心不管你和想要通话的人相距多远,都会随时实现对讲,简直不要太厉害好不好,不管是一对一还是一对多,都可以实现,除了这些还可以把文字转换成语音播放,这个功能真是太棒了。

  第三个就非常的关键了,可以实时定位和轨迹追踪,对于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也好,在这个app里可以实现最精准的定位服务,,手机的实时定位是非常的重要,不用担心你在哪里,该怎么回去,因为你有人担心。

手机直接通话,没有距离限制,免费对讲机让人上瘾!

  第四个就是在这个app里还可找到和你兴趣相同的伙伴,让你们可以自在的交流,可以随意加入一个聊天,找到你的知己,找到你的好伙伴。

  还有一个就是这个app最厉害的地方,它可以让你的双眼双手放松下来,就是是完全的解放,用这款软件能给你带来最舒适的生活,它可以依靠它的魅力征服使用后的用户。

文章来源:御阁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