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大峰会新趋势 用搜狗手机浏览器开启国际合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9 我要评论

经常参加展会的筒子们都知道,一些规模大的会议、展览,有很多国外的企业参加。假如遇到外国客户,面对人家一连串的提问,你只能噢~恩~噢演戏般的应答,简直太...

  经常参加展会的筒子们都知道,一些规模大的会议、展览,有很多国外的企业参加。假如遇到外国客户,面对人家一连串的提问,你只能“噢~恩~噢”演戏般的应答,简直太尴尬了。

  其实,科技如此发达,不会英语玩转展会也不是一件难事。小编的发小W先生,去年刚开始做外贸,英语完全是小白水平,经过几次听不懂英语“变哑”的经历之后,他想到了一招——手机里安装一个翻译软件,从此跟外国客户交流毫无压力。

  提到翻译软件,目前市面上的翻译应用琳琅满目、各有所长,不知如何选择,挨个试用浪费时间,还不一定选对。很多网友力荐好用的搜狗手机浏览器,拥有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功能,翻译准确又专业。

  打开搜狗浏览器,对着手机说中文就自动翻译出英文,说英文也可以瞬间翻译成中文,在屏幕上显示中英互译的文字,点击可以语音播放出来,方便又快捷。有了这个翻译神器帮忙,遇到歪果仁的时候再也不用想方设法比划交流,连蒙带猜地理解彼此表达的意思了。对着手机说完,拿给对方看,不会会错意,提高沟通效率。

  搜狗手机浏览器的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功能也能帮你解围。对方提供的英文名片看不明白,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AR实时翻译功能扫一扫,即可了解对方的公司、职务、地址等信息。或者,你用搜狗手机浏览器拍照翻译功拍一下,照片上就会显示出翻译结果。

  除了智能翻译,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是上网的好帮手。上网时最怕的是网速不给力,打开一个网页加载却需10分钟时间,或者干脆找不到网页,真的想投诉渣网速以解心头之恨。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就不用担心出现这样的问题,搜狗手机浏览器拥有高速上网的强大内核,打开网页的速度超快,在地铁里或其他手机信号弱的场所也能快速上网打开网页。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国际地位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掀起学习汉语热,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虽然稍显夸张,却也道出了这一趋势。也许你遇到的歪果仁是位中国通也说不定呢,而且手机里安装了搜狗浏览器,即便面对不会说中文的外国友人,交流沟通分分钟就能搞定,不会出现鸡同鸭讲、答非所问的尴尬。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