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美国法官:华为无法阻止三星在中国制造并销售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三星与华为因为专利一事对簿公堂。但一位美国法官裁决,在诉讼继续期间,三星电子仍可以在中国生产并销售智能手机。 一位来自旧金山的...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三星与华为因为专利一事对簿公堂。但一位美国法官裁决,在诉讼继续期间,三星电子仍可以在中国生产并销售智能手机。

  一位来自旧金山的法官裁定华为不得对三星强制实施一个中国法院所作出的决定,该裁决认为三星侵犯了华为的两项专利。

  今年一月,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禁止三星在中国生产并销售该公司的4G LTE标准智能手机。随后三星进行了上诉。但是那位美国法官认为,直到他在旧金山裁定三星的确侵犯了华为专利之前,中国法院的裁决不应生效。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表示,如果他们被判不可以在中国生产和销售LTE手机,那么它们将不得不关闭自己在中国的工厂。华为是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与网络设备厂商。而来自韩国的三星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与半导体厂商。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威廉姆·H·奥力克(William H. Orrick)表示,中国法院的裁决很有可能会伤害三星在中国的运营。

  华为方面的律师迈克尔·J·贝廷格(Michael J. Bettinger)没有立刻回应对此事件的置评请求。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