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若风miss双双代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2 我要评论

今天中午,努比亚确认了其首款游戏手机红魔手机的发布时间为4月19日,今年游戏手机成为手机市场的热门话题,努比亚首席游戏官若风对于红魔手机的发布也进行了预热...

今天中午,努比亚确认了其首款游戏手机红魔手机的发布时间为4月19日,今年游戏手机成为手机市场的热门话题,努比亚首席游戏官若风对于红魔手机的发布也进行了预热,而随后,LOL知名解说Miss也对若风的微博进行了转发。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若风miss双双代言?

若风被努比亚科技聘为首席游戏官已是公开的消息了,而Miss此前也一直传出与若风有恋情,此次Miss助阵若风看上去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至于红魔手机方面,此前努比亚已经对这款新机进行了预热,并在MWC 2018期间公布了相关设计。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若风miss双双代言?

而既然是游戏手机,想必会在硬件配置以及散热上有着较为强悍的配置,预计努比亚的游戏手机将会配备高通骁龙845芯片,8GB内存,而在MWC展台上的机模显示努比亚的这款游戏机还配备了四个散热风扇,分别位于机身的四角,散热风扇能够快速为游戏中的手机降温,使得手机能够持续输出高性能而不降频。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若风miss双双代言?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下周四努比亚的这款红魔游戏手机就将发布了,能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张前前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