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Unicorn区块链手机受邀参加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2 我要评论

2018年4月11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于浙江义乌拉开帷幕。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作为电商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展会,...

  2018年4月11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于浙江义乌拉开帷幕。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作为电商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展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以及电商平台,涵盖金融服务、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店等领域覆盖全产业链。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亲临现场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区块链成为备受热议的话题,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信息和互联网科技之后,最有潜力引发新一轮颠覆性革命的核心技术。因“去中心化”的特色及“不可篡改”的特性,区块链被视为一种安全性极高的创新技术,移动智能终端也成为区块链落地的重要方向。

  国际嘉宾现场体验

  作为区块链移动智能终端的先行者,长虹R8麒麟成为此次展会中区块链领域的一大亮点,得到了大批参会者驻足观看与体验。

  国际嘉宾现场体验

  展会现场,Unicorn区块链手机工作人员详细给参观的嘉宾讲解了Unicorn区块链手机是如何让用户以更低门槛参与到区块链当中,主要是基于POW共识算法、设备指纹技术、LBS位置服务,通过智能终端搭载Unicorn APP,从而降低挖矿技术和投入门槛,同时也降低维系信任所需的巨大成本。体验者们“登陆——设置钱包密码——创建账户——挖矿”一气呵成,纷纷给长虹R8麒麟点赞。

  Unicorn手机现场讲解

  Unicorn区块链手机展位

  据悉,目前Unicorn区块链手机长虹R8麒麟已经正式开售,但目前线上购买渠道只限于微信公众号“优客智选”。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