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出乎意料!iOS 11.3爆出系列新问题:并非所有手机都适合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3 我要评论

驱动中国2018年4月3日消息 在经历了长达2个月时间的测试之后,苹果公司终于在3月30日凌晨的时候正式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 11.3正式版。虽然新系统中加入了不少的新...

  驱动中国2018年4月3日消息 在经历了长达2个月时间的测试之后,苹果公司终于在3月30日凌晨的时候正式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 11.3正式版。虽然新系统中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新体验,但随着用户的深入使用很快就发现,作为一款新系统,iOS 11.3正式版中还存在不少不完善、不稳定,甚至是可以称之为问题的地方。

59da0a7d980b4f0c890f3fc7f03d1b62_th_副本

  据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已经绑定了公交卡,但是在地铁站连刷好几次甚至换了多道闸机口,都无法刷卡成功。虽然都是刷公交卡的问题,但遇到的状况却不尽相同。有用户表示,自己在钱包里购买公交卡,手机已经显示付款成功,但公交卡却没有被添加到钱包里,以至于无法正常使用。

1_副本

  当然,问题还不仅仅出在了公交卡这项功能上。除了公交卡的问题之外,又有网友在今天发现,iPhone手机最为重要的电池健康功能也出现问题了。据网友反映,系统在升级至iOS 11.3之后,手机出现了无法查看电池健康的情况,检测不到电池健康信息,甚至还在电池健康(Beta版)后面出现了“维修”字样。

  有用户惊人的发现,原来此次更新的iOS 11.3电池健康功能,只支持苹果官方电池的检测。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更换过了第三方商家的电池,那么抱歉,即使你的手机已经更新至了iOS 11.3系统,也无法正常使用这一功能。

1481336630383_副本

  我们知道,苹果推出iOS 11.3系统的初衷在于解决老款iPhone手机的“降频”问题,而解决“降频”问题的核心功能在于电池健康功能。电池健康功能无法正常使用,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基于“降频门”而推出的方案对你没有多大用处,而你的手机则可能会继续因为电池性能低而被苹果官方自动降频。当然,如果你的手机已经通过官方渠道更换了新的电池,那么就不被包含在该问题之列。

  除此之外,新系统还面临着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那就是系统容量。有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 7手机只有16GB的存储,但是在更新完新系统之后,仅仅系统就占用了9GB多的容量,使得手机的可用容量只有7GB不到。

  事实上,基于前几次系统升级的失败,很多用户在iOS 11.3正式版正式推送之后,仍然纠结于是否要升级的问题。不可否认,作为苹果公司近半年来最大的一次系统升级,iOS 11.3正式版虽然可以令手机运行更流畅,但也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所以需要在这里提醒大家,是否选择升级到新系统,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慎重选择。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