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海报回应华为宣称“P20吊打S9”:没找到F/1.8光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30 我要评论

3 月 27 日,华为在发过巴黎发布了全新 P20 系列智能手机: P20 和 P20 Pro。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本次发布会,可以是吊打一切,也可以是目中无人。因为余承东在介绍 P20 ...

  3 月 27 日,华为在发过巴黎发布了全新 P20 系列智能手机: P20 和 P20 Pro。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本次发布会,可以是“吊打一切”,也可以是“目中无人”。因为余承东在介绍 P20 Pro 时,声称夜拍功能上真正与之较量的手机都没有,包括 iPhone X 和 Galaxy S9+,并且还附上了对比样张。对此,3 月 29 日下午,三星Galaxy官方微博通过一张广告宣传海报,直接从侧面进行回应,声称 Galaxy S9+ 无论是日拍还是夜拍都很擅长,而且一贯如此。

  更有意思的是,三星以讽刺的方式指出了华为在 P20 Pro 发布会中的一个明显错误,即三星 Galaxy S9+ 根本没有所谓的 F/1.8 光圈镜头。

 

 

 

 

 

 

  如下图,余承东表示 P20 Pro 的三摄像头在夜拍中提供了难以置信的效果,而一旁对比的三星 Galaxy S9+ 在同样的场景下却漆黑一片。不过眼尖的同学应该发现了,华为 P20 Pro 是在 ISO 3200 感光度并且长曝光 30 秒才拍下的照片,而 Galaxy S9+ 长曝光竟然只持续了 10 秒,关键是三星这台旗舰并没有 F/1.8 光圈的镜头。
 

  三星官方在微博中表示,Galaxy S9+ 提供了 F/1.5 和 F/2.4 两档智能可变光圈,“在黑暗中发现光明,在强光中注目阴影”。而海报中三星回应华为称,“对不起,在 S9+ 中无法查找到你搜索的 F/1.8 光圈。”三星还强调,“其双光圈模式可像人眼一样自动适应强光及超低光环境。”

  说实话,对于华为巴黎发布会官方错误的 PPT 是否为公开造谣诋毁不清楚,但官方调侃最为致命。三星在中国已经沉寂很久了,人气沉寂销量也沉寂,很难得三星终于融入中国本土的社交网络氛围,知道抓住华为 PPT 的错误进行反击,说明三星对中国的手机策略正在改进当中,至于是否能开花结果就不清楚了。

  华为之前确认,将于 4 月 12 日在上海召开中国发布会,到时候华为是否还会改正参数再次使用同样的 PPT 呢?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