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超越西门子!华为2017年欧洲专利申请数居全球首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根据欧洲专利局最新统计显示,华为在2017年一共向欧洲专利局提交了2398项专利申请,在欧洲的专利申请数居全球企业首位,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紧随其后的是...

根据欧洲专利局最新统计显示,华为在2017年一共向欧洲专利局提交了2398项专利申请,在欧洲的专利申请数居全球企业首位,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紧随其后的是西门子、LG、三星以及高通。

超越西门子!华为2017年欧洲专利申请数居全球首位

欧洲专利局2017年共收到专利申请16.6万份,增长近4%,创历史新高。其中2017年中国递交的专利申请数量高达8330项,比前一年增长16.6%。华为以2398项专利申请量首次位居首位。

超越西门子!华为2017年欧洲专利申请数居全球首位

华为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华为在国内的专利申请量达到64091项,海外达到48758项,获得授权的专利为74307项,其中90%为发明专利。华为表示,未来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将达到100亿到200亿美元。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