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分身再也不怕被查?MIUI最新版将隐藏手机分身入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转眼间又到了周五,小米MIUI方面又开始了一周一更的MIUI开发版更新推送,这周是MIUI第368周的更新推送。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分身空间删除桌面数据迁移、分身设置图...

转眼间又到了周五,小米MIUI方面又开始了一周一更的MIUI开发版更新推送,这周是MIUI第368周的更新推送。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手机分身再也不怕被查?MIUI最新版将隐藏手机分身入口

1、分身空间删除桌面数据迁移、分身设置图标

2、设置新增支持隐藏初始空间手机分身入口

3、新增骚扰拦截支持手动更新拦截号码库

不知大家对此次更新的内容的哪点感兴趣呢?就笔者而言,第二点是最值得肯定的。此前,相信不少小米用户都体验过系统分身这一功能吧,这功能在被某人检查手机时确实有大用,不过在面对精细检查的人来说,这可能就不大管用了。

手机分身再也不怕被查?MIUI最新版将隐藏手机分身入口

在手机里面突然看到手机分身这一选项,肯定会点进去,并且要求你输入密码(别问为什么知道)。所以,此次MIUI能加入该选项笔者还是很有必要的。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更新试一下,隐藏了入口的手机分身才是藏秘密的好去处(前提是别把密码忘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