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史上最超值流量卡:每天2元全国不限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如果说之前的三星一直有些高冷,那我想如今这家厂商已足够接地气了。 为何这么说?君不见三星和联通偷偷联手搞出个星粉卡,一时间令包括大王卡在内的一众流量卡...

如果说之前的三星一直有些高冷,那我想如今这家厂商已足够接地气了。

为何这么说?君不见三星和联通偷偷联手搞出个“星粉卡”,一时间令包括大王卡在内的一众流量卡黯然失色。不过可惜的是,在3月16日上线后,该卡会采取限时限量发售的模式,并且仅限三星用户。

史上最超值流量卡:每天2元全国不限量!

(图片源自微博)

不过讲道理,这波操作没得说,三星给自家粉丝出的福利卡,当然不能便宜了别家用户。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星粉卡月租仅需5元,同时每天仅需3元即可享受全国无限流量,对于我们这种用网大户来说简直性价比爆棚。另外,三星用户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还可将该卡升级为2元/天全国不限流量,令该卡性价比再次飙升,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绝对是首选卡之一啊有木有。

上述所有花费对应的流量均属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可以说是相当人性化了。另外,有消息称办理首月免月租,同时前6个月每月送100分钟全国语音通话,首充50元送50元。

亲爱的朋友们,还等什么?没三星手机就赶紧下单,有三星手机的童鞋记得上闹钟哦~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