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旗下代号“柏林”新手机曝光 配备骁龙632处理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TechWeb报道】小米最近旗下的一款新手机被曝光,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款全新的高通处理器骁龙632。按照命名序号看,这款骁龙632手机应该是骁龙630的升级...

【TechWeb报道】小米最近旗下的一款新手机被曝光,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款全新的高通处理器——骁龙632。按照命名序号看,这款骁龙632手机应该是骁龙630的升级版,但具体规格还不太清楚。

350

消息来自跑分数据库Geekbench 4,在该测试平台上出现了小米旗下一款型号为“柏林”的手机,具体在国内如何命名还不清楚,极有可能是小米即将在国内3月16日发布的红米Note 5手机。

这款手机的跑分信息上显示使用了一款主频为1.02GHz的六核心处理器,SDM632意味着就是骁龙632处理器,这也是该处理器首次搭载到智能手机上。不过由于主频非常低,而且有可能是测试当中的工程样机,所以成绩非常低,单核只有1155分,多核心甚至没超过3000分,还不如骁龙630的成绩。

另外,这款手机采用3GB RAM内存,使用基于Android 7.1版本的定制系统,由于处理器的刻意限制,所以看不清楚这款产品的真正实力,恐怕只能等到产品发布才知晓了。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