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红米Note 5智能美颜会逆天?首款支持AI美颜的红米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红米Note 5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布。刚刚,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微博发文再次确认红米Note 5的新特性,原文为『红米Note 5也支持AI智能美颜啦,献给所...

此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红米Note 5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布。刚刚,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微博发文再次确认红米Note 5的新特性,原文为『红米Note 5也支持AI智能美颜啦,献给所有爱美的女神,祝大家节日快乐!』

红米Note 5智能美颜会逆天?首款支持AI美颜的红米手机

看来,红米Note 5此次除了加入后置双摄外,前置自拍方面也会下重功夫,从此前印度版的红米Note 5配置来看,此次该机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达到惊人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

红米Note 5智能美颜会逆天?首款支持AI美颜的红米手机

其中后置双摄还支持电子防抖,此次的红米Note 5还会用上骁龙636移动平台,辅以LPDDR4X等等。这个配置下来,印度版红米Note 5起售价折合人民币将近1400元(4GB RAM+64GB ROM),照小米以往的定价来看,国内的红米Note 5应该会是1299元起步。

红米Note 5智能美颜会逆天?首款支持AI美颜的红米手机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