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黑莓BlackBerry手机业务停止,你手里的就是绝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现在的黑莓手机来说,更像是TCL的贴牌机,硬件早已经被RIM放弃了。 近日,黑莓对外发出了新的公告,他们将在3月31日移除BlackBerry World的所有付费应用程序,而到那个时...

  现在的黑莓手机来说,更像是TCL的贴牌机,硬件早已经被RIM放弃了。

  近日,黑莓对外发出了新的公告,他们将在3月31日移除BlackBerry World的所有付费应用程序,而到那个时候所有购买功能将会被关闭,相关的退款等操作也会在今年4月30日前完成。

  之前黑莓还多次表示,2019年12月31日全面停止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同时BB 10以及BB OS的服务支持也将全面终止。

  对于购买黑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包括现在的安卓设备),过了明年想要下个应用都要去找Google Play了,曾经手机系统的霸主,已经为彻底退场做最后准备了。

  根据IDC送出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所有黑莓设备的出货量仅在85万台。相信不少人都用过曾经的黑莓手机吧,不妨跟帖来说说......

文章来源:与非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