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魅族今年将发9款手机 芯片主打三星高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原标题:魅族今年将发9款手机 芯片主打三星高通 【 手机 中国 新闻】 魅族 去年由于战略大调整,过得并不是很顺畅。所幸的是,魅族老大J.Wong愿意站出来力挽狂澜,打...

原标题:魅族今年将发9款手机 芯片主打三星高通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去年由于战略大调整,过得并不是很顺畅。所幸的是,魅族老大J.Wong愿意站出来力挽狂澜,打造梦想机15 Plus,同时魅族也对品牌和产品线进行了重新的梳理。今年魅族的产品规划会比较清晰,魅族手机的销量有望企稳回升。

 

魅族今年将发9款手机 芯片主打三星高通


 

  据网友@数码闲聊站曝光的一份内部邮件显示,从2018年开始,魅族事业部产品节奏开始清晰化,上半年3款,下半年2款,以后每年都会照此节奏。同时,魅蓝今年将发手机4款左右。

  据称,3月份将发魅蓝E3,4月份将发魅族15系列。整体定价将以消费者为导向,以适度性价比为导向执行。芯片则回归主流高通和三星,屏幕主要用三星面板。

  在渠道方面,魅族专卖店将成为最核心的线下渠道,但整体上会收窄线下渠道运作,同时会严格控制价格体系,并会集中资源进行倾斜扶持。

 

魅族今年将发9款手机 芯片主打三星高通


 

  同时,邮件还披露,第一季度魅族PRO 7、魅蓝Note 6的库存比较大,有生存之危,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加快清理库存度过难关,从第二季度新品开始,销售节奏会回归正常。

  对于2018年魅族表现,大家有期待吗?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