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月不想买手机就等等吧,接下来3款最漂亮的全面屏即将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第一款就是vivo APEX vivo APEX概念机,让外媒集体高潮。vivo新系列 APEX全面屏概念机已经存在,但可惜的是,由于技术和成本的因素,短时间内不会量产,甚至未来有极大可...

第一款就是vivo APEX

3月不想买手机就等等吧,接下来3款最漂亮的全面屏手机即将发布

vivo APEX概念机,让外媒集体高潮。vivo新系列 APEX全面屏概念机已经存在,但可惜的是,由于技术和成本的因素,短时间内不会量产,甚至未来有极大可能只会限量发售。该机确实很炫酷屏下指纹识别、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几乎消失的下巴,让100%屏占比从不可能变为可能。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机是不会正式量产的,它的出现就是把量产变为可能。但是目前受制于成本、技术等各方面因素的限制,把它量产几乎是不可能的。vivo APEX今天将于大家正式见面,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还是非常期待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并希望它可以早点到来。

第2款就是OPPO R15

3月不想买手机就等等吧,接下来3款最漂亮的全面屏手机即将发布

一进入2018,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曝光了新产品新技术,挑起来还是会非常纠结的,不如直接问女朋友喜欢哪一款吧。相比同为全面屏的 OPPO R11s,R15有了很大的变化,它不仅将摄像头、闪光灯、听筒等元部件都重新归集到新加入的「刘海儿」中可以说一直都是OPPO R系列在市场中致胜法宝就是会抓住用户的心,从简单实在的拍照体验到实实在在的VOOC闪充全面屏的R15梦境版非常有潜质成为今年的爆款。加上不断提升的配置和技术,以及在性能、交互和拍照功能上一定能给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3款就是小米mix2S

3月不想买手机就等等吧,接下来3款最漂亮的全面屏手机即将发布

一张小米MIX2s的跑分截图,透过这张图我们也可以看到小米MIX2s在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之后,着实成为一个性能怪兽。将会搭载目前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跑分也被曝光了,达到27.5万分,官方宣布会挑战最快的骁龙845机型,可以提前坐实最强安卓旗舰了吧?正面接近百万百的全面屏,克服了前置摄像头问题,后置竖型双摄。前置摄像头一直都是个“谜”,不过据说是使用了升降设计。“AI”这个理念会是未来手机主打的,这次小米MIX2S在摄像头上下足了功夫,弥补了之前小米MIX2的各种不足,相信会引爆购机潮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