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I相机加持,小米新旗舰拍照表现将野蛮提升多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5 我要评论

此前小米手机即将出新品的消息不绝于耳,而小米并没有在MWC大会上发布小米MIX2S这款年度新旗舰手机 而小米在一个早晚都期待的中午宣布了小米MIX2S将在3月底发布,并且...

此前小米手机即将出新品的消息不绝于耳,而小米并没有在MWC大会上发布小米MIX2S这款年度新旗舰手机

而小米在一个“早晚都期待的中午”宣布了小米MIX2S将在3月底发布,并且在随后的几天开始超长的预热期,在去年绝地反击的小米今年继续放出大招:

AI相机加持,小米新旗舰拍照表现将野蛮提升多倍!

小米MIX2S首先披露的就是他一直以来都保持性能表现,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多,成功登顶全球智能手机性能榜单第一位!一举超越了三星苹果众多旗舰机型,开年第一炮就赢得开门红,这也表明了小米不忘初心一直记得放出说过的“为发烧而生”让消费者知道极致性能只是小米的正常操作,大招在后头!

AI相机加持,小米新旗舰拍照表现将野蛮提升多倍!

果不其然,小米今日又再出大招!AI相机将出现在小米MIX2S上面,也就是说性能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大招在后面,AI相机四个字代表了拍照自学习,算法更先进,届时肯定有相关的芯片加持。

AI相机加持,小米新旗舰拍照表现将野蛮提升多倍!

不得不说我越来越期待小米这款旗舰机的面世了!不知道下个礼拜小米还会放出怎样的内幕消息呢?拭目以待吧表明了小米不忘初心一直记得放出说过的“为发烧而生”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