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红米魅蓝终有一战:这两款新机谁更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5 我要评论

自古红蓝出CP,小米魅族之间都竞争从来没有停止过,如果说近段时间小米方面表现出色,魅族方面增速放缓,那我们可以从其子品牌上看到这两家厂商之间激烈的竞争,...

自古红蓝出CP,小米魅族之间都竞争从来没有停止过,如果说近段时间小米方面表现出色,魅族方面增速放缓,那我们可以从其子品牌上看到这两家厂商之间激烈的竞争,前不久当红米5Plus出来之后,魅蓝S6也如期而至,在百元机或者说准千元机产品当中,魅蓝占据了风头,凭借一款全新的三星7872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弯道超车,所以说,这两家手机厂商一前一后,展现出来的实力都是非常值得认可的。

红米魅蓝终有一战:这两款新机谁更强?

当然了,进入到3月份,红米与魅蓝终有一战,前不久红米Note5Pro刚刚在印度发售,一时间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样一款手机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骁龙636处理器,同时加入了强大的后置双摄,这对于红米手机来说,应当是一次不小的提升了。正是遭遇到红米这一波的强势发力,魅蓝方面根据此前透露出来的消息,他们也已经准备好了魅蓝E3这样一款产品,同样是支持双摄拍照,魅蓝与红米这一回又要杠上了,大家觉得哪款手机更强一些。

红米魅蓝终有一战:这两款新机谁更强?

如果单从颜值上来说,我们认为还是魅蓝E3更精致。从正面上看,魅蓝手机的顶部开孔更少一些,简洁化设计会比较清爽,两款手机都采用了18:9的屏幕设计尺寸,圆角屏幕切割工艺,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而反观在机身背部之上,两款手机的颜值就立判高下了。这一次的魅蓝一改过往套娃机的本色,采用了金属工艺打磨的全新设计风格,虽然与OV造型颇为相似,但是在对比起红米传统的三段式造型设计时,还是很有压制力的。同时一款使用侧边指纹,一款使用后置指纹,好不好看一目了然。

红米魅蓝终有一战:这两款新机谁更强?

根据此前的传闻,魅蓝E3价格很有可能上涨到两千元的价位,而在此价位上,能够用上的目前也就只有骁龙660处理器了,反观在红米这边,这款红米Note5Pro的定价策略很有可能在千元机之中,也就是说论性价比红米这一回再度扳回一城。目前最新款的骁龙636处理器性能已经可以媲美骁龙660,高通副总裁也表示,骁龙636可以让手机厂商从骁龙660和630产品中做到平滑迁移,也就是说新处理器性能表现值得期待,因此,大家觉得到底谁更强?毕竟有的时候颜值和性能在低价位手机当中是不可兼得的呀。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