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与红米到底有什么区别?想买小米手机之前这几条要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4 我要评论

很多人一直分布清楚小米红米都是雷军的,到底两者有什么区别,实在是让人烧脑筋。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两个品牌之间,到底该如何选择。 显而易见的一点是,...

很多人一直分布清楚小米红米都是雷军的,到底两者有什么区别,实在是让人烧脑筋。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两个品牌之间,到底该如何选择。

显而易见的一点是,小米主打高端路线,而子品牌红米则是主打额千元机市场,两者之间分工明确,很多情况下,红米更是开拓疆土的作用,而小米的话就是打前锋,大家基本上也都能看出,小米主打的都是旗舰型手机,是品牌的标杆,目标是为了盈利已经巩固市场地位,

小米与红米到底有什么区别?想买小米手机之前这几条要摸清楚!

以产品线来看,小米目前主要系列有小米,mix,中段机型note,max,还有低端的X系列,性能配置上都是采用较高端。但是红米的话也差不多有几条产品线,不过产不多都是在千元以下,比如红米note系列,但是可以这么讲,红米整体上来性能是比不上小米系列的。

小米与红米到底有什么区别?想买小米手机之前这几条要摸清楚!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红米的市场地位还是非常高的,作为一款国民手机机型,据说红米手机早在去年时间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1亿台,红米作为小米公司主打的中低端而推出的手机,价格方面非常喜人,足够亲民。配置上也是非常给力。

但是个人认为,后期红米与小米,后期可能会像魅族,魅蓝一样,分开独立运营,毕竟市场竞争激烈,分开操作能更好的生存。

小米与红米到底有什么区别?想买小米手机之前这几条要摸清楚!

一句话来说,小米手机定位高端,红米更加亲民。若是你想买高配置手机可以选择小米旗舰手机,商务办公可以选择小米NOTE系列手机,最求个性选择MIX。对于电池续航在意的话你可以选择MAX。预算不充足,你就可以选择红米系列了,毕竟能够节约成本。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