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圈的三大常青树,想买手机的网友,最好绕开它们!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2 我要评论

在对于手机的选择上,有网友更偏向一些已经老旗舰机,原因是价格性能不弱、做工优秀,更主要的是价格给力,但并不是所有的老旗舰都肯大降,还有一些常青树般存在...

在对于手机的选择上,有网友更偏向一些已经老旗舰机,原因是价格性能不弱、做工优秀,更主要的是价格给力,但并不是所有的老旗舰都肯大降,还有一些“常青树”般存在的手机,虽然保值,但并不太建议入手了。

第一款,iPhone6

手机圈的三大常青树,想买手机的网友,最好绕开它们!

iPhone6的上市时间确实够久了,在今天扔能畅销,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同期的安卓手机怕是早已换盆了吧。不过2299元已并不值得入手一款A8处理器+1G运存的手机,尽管iOS有着神优化,但比起同类中端旗舰,如荣耀9、小米6等,无论软件打开、还是切换速度,都有点慢了。

第二款,华为P9

手机圈的三大常青树,想买手机的网友,最好绕开它们!

这是华为在16年上市的旗舰,P20马上就要来了,可以说是隔代的老旗舰,然而价格依旧坚挺,3G+32GB仍在2299元,颜值虽然仍不落伍,但显然不如同价位的荣耀9、荣耀V9等,更为出色。

手机圈的三大常青树,想买手机的网友,最好绕开它们!

第三款,小米5S

手机圈的三大常青树,想买手机的网友,最好绕开它们!

小米5S最引以为傲的应该就是有着不错夜拍的CMOS,不少网友觉得,比小米6都要好一些。在16年9月发布,至今3G+64GB版仍保持在1999元,且处理器为骁龙821。并不值得入手了,可以考虑同价位6G+64GB有着颜值更高的小米Note3。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