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iPhone SE第二代再次遭曝光,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加后置指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随着最近MWC 2018的正式开幕,不少安卓旗舰新机正式登场,而苹果手机一向不和安卓手机在一起发布,但最近苹果却推出了一个小小的视频广告,而其中的暗喻也是十分明...

iPhone SE第二代再次遭曝光,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加后置指纹!

随着最近MWC 2018的正式开幕,不少安卓旗舰新机正式登场,而苹果手机一向不和安卓手机在一起发布,但最近苹果却推出了一个小小的视频广告,而其中的暗喻也是十分明显。而苹果也将在今年发布多款新机,所以提起铺垫一下也确实可以理解,而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由于苹果的销量下滑,今年苹果将计划推出包括iPhone SE第二代在内的6款以上的新机,似乎这节奏和数量可以和小米有的比了。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iPhone SE第二代,根据消息该机极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到来,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款即将发布的全新小屏旗舰手机。

iPhone SE第二代再次遭曝光,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加后置指纹!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曝光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iPhone SE2的设计方面和此前的iPhone SE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首先这一次的iPhone SE第二代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但并非是刘海全面屏,而是安卓市场中十分普遍的上下边框全面屏。其次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这一次的iPhone SE第二代的机身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iPhone 5系列较为相似,但新机采用的是玻璃后盖板。同时新机的指纹识别被放置在机身的背部,由于该机限于成本问题并未搭载面部识别,而背部指纹则也比较靠谱。从整体来看,这一次的新机的设计风格颇有几分致敬经典的样子。

iPhone SE第二代再次遭曝光,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加后置指纹!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这一次的第二代iPhone SE将和上一代iPhone SE的定位几乎相同,所以该机也将搭载较为落后的苹果AA10 Fusion芯片,这也是为了将其和旗舰的定位分明。在新机的内存方面,这一次的iPhone SE第二代将搭载3GB+64GB的起步存储空间,不得不说这一点做的是比较好的,毕竟要运行BUGios 11呢,该机还计划推出3GB+128GB的存储组合,但是否会最终到来还是一个未知数。在新机的拍照方面,这一次的新机并未搭载后置双摄,而是继续搭载了单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支持防抖和PDAF对焦,在前置镜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将不会搭载Face ID,同时无线充电和3D Touch也无缘该机。

iPhone SE第二代再次遭曝光,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加后置指纹!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信息来看,苹果最近正在筹备提前召开WWDC,并借此发布多款新机,但更加可靠的消息是该机将会和其他几款非旗舰iPhone一同在3月底到4月初登场,但具体时间尚未曝光。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iPhone SE第二代虽然定位较低,配置也有所阉割,但其价格似乎没有得到太大的降幅,根据消息该机的国行版本将会以4288元的价格起步,而这样的价格并不算的上廉价,不知道此前的2000元左右的消息从何而出。如果你想了解关于该机更多的消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