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兔兔发布一月Android手机性能TOP 1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iMobile手机之家 2月29日消息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2018年1月份的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TOP 10。在今年元旦前夕安兔兔上线了新的评测版本软件,所以这次排行也可以说是新安兔兔...

iMobile手机之家 2月29日消息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2018年1月份的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TOP 10。在今年元旦前夕安兔兔上线了新的评测版本软件,所以这次排行也可以说是新安兔兔的第一次成绩展示。

安兔兔发布一月Android手机性能TOP 10

可以看到在排行榜中华为旗下的手机可以说是独占鳌头,不仅自己Mate 10 Pro和Mate 10占据第一二名,其荣耀品牌的V10也揽下了第三的名额。紧随其后的则是一加、努比亚、小米、三星等我们所熟悉的手机品牌。

从跑分来看,使用新版本的安兔兔后,这些手机的跑分相对原先的版本都有了一定的上升。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