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索尼Xperia XZ2创尴尬纪录:近几年最厚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洗心革面的索尼手机拿出了最新的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变化非常大,但也面临着很大的尴尬。 XZ2系列终于改变了索尼坚持多年的设计语言,配备18:9全面屏,支持无线...

洗心革面的索尼手机拿出了最新的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变化非常大,但也面临着很大的尴尬。

XZ2系列终于改变了索尼坚持多年的设计语言,配备18:9全面屏,支持无线充电和IP68防水防尘,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业界第一次支持4K HDR视频、960fps慢动作视频。

但是,索尼也失去了个性,沦为大众脸,很多网友说新机啥都像,就是不像索尼,而且18:9全面屏已经泛滥,索尼却保留了较大的额头和下巴,4K HDR、960fps视频又用处不大,还没有流行的双摄像头。

经过与竞品对比,Xperia XZ2系列的另一个尴尬之处又凸显了出来,那就是机身厚度。

索尼Xperia XZ2创尴尬纪录:近几年最厚手机

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十分轻薄,基本都在7-9毫米这么个范围内,但是索尼呢?XZ2厚度达到了11.1毫米,XZ2 Compact更是惊人的12.1毫米!

竞品的高端旗舰机中,Galaxy Note 8也不过8.6毫米,最新的Galaxy S9+厚度为8.5毫米。

如果说因为放置大电池而牺牲厚度,还可以原谅,但是呢,XZ2、XZ2 Compact的电池容量分别只有3180mAh、2870mAh,可以说小的可怜。

真不知道索尼把那么多内部空间都用到哪里去了……

事实上,索尼手机对于厚度一直都不太在乎,比如此前的XZ1 Compact就有9.3毫米,XA2 Ultra也达到了9.5毫米。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