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J8手机突然现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1 我要评论

IT之家2月28日消息 在MWC2018会展上,三星发布了新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已经基本完成今年上半年高端手机布局,接下来将会推出中端和入门机型。 J系列一直是三星入门...

IT之家2月28日消息 在MWC2018会展上,三星发布了新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已经基本完成今年上半年高端手机布局,接下来将会推出中端和入门机型。

J系列一直是三星入门机型的代表。据外媒gsmarena报道,在Geekbench上,一款型号为SM-J800FN的三星新手机现身了,据悉,该机就是三星J8(2018)。该手机搭载了Exynos 7870处理器,加上3GB RAM并运行Android Oreo。

该设备的单核跑分为728,多核跑分为3683,这些结果仅与Galaxy J6(2018)和Galaxy J4(2018)的成绩相当。

Exynos 7870处理器正式发布于2016年2月份,该处理器使用了三星的14nm FinFET工艺。定位中端,为八核心A53架构,主频1.7GHZ,性能跟Exynos7420有不小差距,集成的GPU为Mali-T830MP2,性能也较为一般。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