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金立S11S 安全一直是金立的根本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安全一直是金立手机的主打功能。近日金立手机推出的时尚拍照新机金立S11S也加入了这一功能。金立S11S既是四摄拍照手机又是安全加密的手机。 金立S11S 金立S11S内置支付...

安全一直是金立手机的主打功能。近日金立手机推出的时尚拍照新机金立S11S也加入了这一功能。金立S11S既是四摄拍照手机又是安全加密的手机。

金立S11S

金立S11S内置支付安全加密芯片,支持银行卡、公交卡直刷,并且银行卡、公交卡信息会存储在芯片中,无需联网即可完成支付,同时还实现将银行数字证书保存在手机支付安全加密芯片中,这样手机就是银行U盾,转账更加安全放心。

金立S11S

而且,金立S11S的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已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EAL6+(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银联、中金国盛,为支付信息处理提供安全运行环境及存储环境。

金立S11S

除了支付安全外,金立S11S还支持通信安全、数据安全。通信安全可以标记陌生号码、拦截骚扰信息等。数据安全方面有私密空间、应用锁、手机防盗2.0、数据粉碎等,可充分保障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应用、图片、文件等资料。

此外,金立S11S还有安全键盘,在输入密码时会自动启动,防止密码被第三方输入法记录和泄露,做到不联网、不记录、不上传;另外还有手机防盗2.0,开启后可通过云端远程查看手机位置并操作手机,此外还可实现换卡保护,恢复出厂设置保护,远程解 锁,数据备份删除等。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