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狂刷屏!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原标题:狂刷屏!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由于MWC科技盛会的缘故,这段时间的新机可谓发布不断,不光三星、索尼发布了旗舰产品,主打性价比的阿尔卡特也发布了...

原标题:狂刷屏!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由于MWC科技盛会的缘故,这段时间的新机可谓发布不断,不光三星、索尼发布了旗舰产品,主打性价比的阿尔卡特也发布了五款手机,这五款手机覆盖了多个价位,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语言,不仅有采用三边框全面屏设计的Alcatel5,还有主打低端市场,使用AndroidGo系统的Alcatel1X。

 

 

狂刷屏: 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Alcatel5(图源:cnet4)

 

其中,Alcatel5显然是旗舰产品——采用独特的全面屏设计元素——左、右、下边框全部做窄,仅仅保留手机的额头。参数上,Alcatel5采用了全面屏主流的18:9比例5.7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配置上,Alcatel5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辅以2+16GB、3+32GB的内存组合。摄像头方面,Alcatel5后置为1200万像素,前置为1300万+500万双摄,前后相机均带有电子防抖和LED闪光灯。Alcatel5的售价为229欧元起(约1800元)。

 

 

狂刷屏: 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Alcatel3V(图源:cnet1)

 

另外,阿尔卡特还发布了三款面向中端市场的Alcatel3系列手机。Alcatel3V\3X\3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英寸、5.7英寸和5.5英寸,其中,Alcatel3X\3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Alcatel3V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

 

 

狂刷屏: 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Alcatel3C(图源:cnet2)

 

配置方面,Alcatel3V使用的是MT8735A处理器,3X和3均为四核MT6739处理器,手机存储都是2+16GB或3+32GB的组合。

 

狂刷屏: 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Alcatel3X(图源:cnet3)

 

系统方面,Alcatel3V和Alcatel3都搭载了Android8系统,Alcatel3X搭载了Android7系统。售价方面,Alcatel3V\3X\3售价分别为189\179\149欧元起(约1480\1400\1180元)

 

 

狂刷屏: MWC2018阿尔卡特发布5款新手机


AlcatelX1(图源:cnet3)

 

主打低端市场的AlcatelX1最大的亮点是出厂搭载AndroidGo系统,该系统是专门为低端手机量身定制的。配置方面,AlcatelX1搭载了联发科MT6739处理器,仅仅有1\2GBRAM和16GB的存储。屏幕方面,AlcatelX1配备了5.3英寸18:9比例屏幕,分辨率为960×480。售价为100欧元起(约780元)。

文章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