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兔兔公布最新手机性能榜 华为三款手机屠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手机知名跑分软件安兔兔自从更新到V7版本之后由于改动较大所以手机跑分成绩也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手机性能榜一直没有公布,而昨晚安兔兔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手机性...

手机知名跑分软件安兔兔自从更新到V7版本之后由于改动较大所以手机跑分成绩也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手机性能榜一直没有公布,而昨晚安兔兔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手机性能榜,搭载华为麒麟970的三款新机位列前三。

安兔兔公布最新手机性能榜 华为三款手机屠榜

安兔兔公布的是安卓手机性能排行,iOS端由于还未更新上线安兔兔新版本因此仍然空缺,从榜单来看,搭载麒麟970的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 10以及荣耀V10位列前三,跑分都达到了21万多分,而紧随其后的则是一加手机5等搭载高通骁龙835的机型。

安兔兔公布最新手机性能榜 华为三款手机屠榜

榜单排行前10名中,其实只有两款手机芯片:华为麒麟970和高通骁龙835,可以看出这两款芯片的性能还是十分强悍的,从跑分来看华为麒麟970略微比高通骁龙835强一点,差距并不是很大。而随着三月份的到来,一大波搭载高通骁龙845的新机即将发布,华为麒麟970的榜首位置恐怕维持不了多久。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