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分析师:三星Galaxy S9今年出货量将达4000万台 与S8持平或略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8 我要评论

全球首发10nm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以及F1.5/F2.4可变光圈、960fps拍摄功能的引入,让三星新旗舰Galaxy S9/S9+系列成为了本次MWC2018的焦点。现在分析师也给出了三...

全球首发10nm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以及F1.5/F2.4可变光圈、960fps拍摄功能的引入,让三星新旗舰Galaxy S9/S9+系列成为了本次MWC2018的焦点。现在分析师也给出了三星Galaxy S9的销量预计。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预计,三星Galaxy S9今年的出货量可能将在3700万至4000万台之间,较前代销量持平或略高。

分析师:三星Galaxy S9今年出货量将达4000万台 与S8持平或略高

三星Galaxy S9+

分析师认为,相较于苹果iPhone X,Galaxy S9拥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但由于今年的智能手机需求并不强劲。因此对三星S9系列的要求似乎并不高:利润只要和去年的Galaxy S8一样就算及格。

其中,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三星S9的出货量可能为3800万台,将略低于三星预期,并谨慎预计其年销量将与Galaxy S8相当。高盛方面也表示,Galaxy S9上市时间较前代更早,竞争环境更有利,这将帮助其销量至少与S8持平。

不过,三星高管高东真曾表示,今年Galaxy S9的发布时间比S8要早很多,同时三星计划推出多种营销战略来刺激需求,因此他相信S9的市场表现会超过去年的S8。另外高东真还表示,他收到的关于Galaxy S9的反馈比预期的要好。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