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MWC手机黑科技回顾,魅蓝E3或率先将理想变成现实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7 我要评论

目前MWC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天凌晨三星如约发布了GALAXY S9系列,整体而言与三星S8相比进步不够明显,也说完全谈不上惊喜。但vivo发布的vivo APEX概念机还是让我...

  目前MWC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今天凌晨三星如约发布了GALAXY S9系列,整体而言与三星S8相比进步不够明显,也说完全谈不上惊喜。但vivo发布的vivo APEX概念机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充分展示了vivo的想象力和科研能力。说起MWC,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智能手机的主场,也诞生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科技,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OPPO五倍无损变焦

  OPPO在去年的MWC上曾经为我们带来5X无损变焦,其通过内置内学棱镜,实现了高达5倍的画质无损变焦效果,最高可达至10倍数码变焦,这项技术对于广大拍照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

  中兴千兆手机

  2017年MWC展上,中兴通讯在系统解决方案支撑下,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首款Gigabit Phone千兆手机,每秒下载速率最高可达1G比特。虽然5G手机还要等到2020年才能正式商用,不过我们可以看到中兴在5G技术的上的积极布局还是有望占得先机的。

  天马柔性屏幕

  国产屏幕厂商天马去年也在MWC上展示了我们国产的“柔性屏”,后续有望打破三星柔性屏上的技术垄断。

  第三代的超级快充Super mCharge

  而在充电技术方面,魅族科技在去年也在会上发布了第三代的超级快充Super mCharge,其采用11V=5A全新高压直充方案,最高功率可达55W,20分钟即可充满3000mAh电池,相比普通充电速度提升5倍以上。

  黄章李楠齐爆料,超级快充或将由魅蓝E3首发

  相比其他尚未成熟的技术和概念,魅族超级快充技术据悉将在今年正式亮相,魅族科技CEO 黄章便曾经表示将在2018年让超级快充技术投入量产。

  而根据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在微信群里的爆料,首发搭载这项技术的机型很可能是魅蓝E3,作为魅蓝冲击高端的机型,如果魅蓝E3有望搭载这项全新的技术,那么无疑在快充上将再次引领行业的发展。

  G系列+P系列,魅蓝旗舰真的要来了

  目前魅蓝E3的邀请函也在网上曝光了,分别是G系列和P系列。其中G系列的邀请函是一个平底锅,结合之前京东招募魅蓝游戏体验官,G系列极有可能就是代表的这Game的意思,而平底锅是目前大热的吃鸡游戏中的道具,看来魅蓝E3性能配置上也有相应的提升。

  此外魅蓝E3 P系列邀请函也现身,邀请函为一个单反的变焦镜头,看来魅蓝E3除了游戏性能过硬之外,拍照上也会有所突破。在魅蓝Note 6成为千元拍照旗舰时,魅蓝E3要用什么样的相机配置去超越它呢?

  在邀请函中频繁出现的日期3月6日,有可能是新品发布的日期,但也有可能是公布发布会日期的日子。目前关于魅蓝E3还是有很多的未知数,不过能引起如此广泛的讨论,魅蓝E3还是值得我们期待一番。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