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MWC大展拼命抢风头:老外有点多!红米新机3月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7 我要评论

每年春天都会有小米的米粉节,雷军也终于要拿出干货了!不过除了早已经宣布的新机小米MIX 2S将于3月27号发布,小米还有一部新机正在路上,也将于3月亮相,可惜并不...

每年春天都会有小米的米粉节,雷军也终于要拿出干货了!不过除了早已经宣布的新机小米MIX 2S将于3月27号发布,小米还有一部新机正在路上,也将于3月亮相,可惜并不是万众期待的小米7,而是红米Note 5国行版!

小米MWC大展拼命抢风头:老外有点多!红米新机3月见

春季的手机新品可谓是让人应接不暇,首先是三星S9抢先在2月底的巴塞罗那MWC大展发布,得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名头,又有华为P20与小米MIX 2S同一天亮相,手机圈可谓是格外热闹。

虽然没有新品亮相,但小米也在MWC大展上抢了一波风头,现场的老外似乎也不少。

小米MWC大展拼命抢风头:老外有点多!红米新机3月见

与友商争先恐后推出年度旗舰不同,小米高层还顺带宣传了一把自家的新千元机红米Note 5。26号晚上,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在微博宣布“小米第一次参展MWC,展示了手机电视以及多数生态链产品。展品里刚刚在印度发布的自拍强机红米Note 5 Pro最受欢迎,3月份国内发布”。

小米MWC大展拼命抢风头:老外有点多!红米新机3月见

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实际上就是国行版的红米Note 5,配备骁龙636,4+64GB版本与6+64GB版本两个版本,可能与国行版在硬件上有部分差异。

小米MWC大展拼命抢风头:老外有点多!红米新机3月见

也许网友会有点失望,一部在印度已经发布的新机一个月之后又到国内亮相一次,而让人期待的小米7则很有可能推迟到今年6月份,网友们觉得小米这套路厉害不?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