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S9让大家失望,走苹果老路?很少人知它是解锁姿势最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谍照传了那么久,参数配置也猜测了那么久,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星在巴塞罗那的MWC会展上发布了Galaxy S9和S9+。这次的新机发布,估计是机友们最失望的一次,因...

谍照传了那么久,参数配置也猜测了那么久,终于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星在巴塞罗那的MWC会展上发布了Galaxy S9和S9+。这次的新机发布,估计是机友们最失望的一次,因为在外观一直进步的三星这次居然止步不前了。

三星S9让大家失望,走苹果老路?很少人知它是解锁姿势最多的手机

机友们都知道,三星的旗舰手机S系列和note系列每一代的发布都会给我们带来十分惊艳的创新,无论是外观,还是屏幕系统等。只有iPhone手机在外观的改变不大依然被果粉追捧。而这次三星S9的外观变化不大,是否还会受到机友们的追捧,粉丝还会不会买账呢?

三星S9让大家失望,走苹果老路?很少人知它是解锁姿势最多的手机

苹果由于它系统和性能的优越性,即使外观变化不大,果粉依然买账。而现在苹果手机也因为ios11bug众多,问题频频出现,销量再创新低。现在三星S9也在外观不创新,估计不乐观,但是我们也要看看这次三星在配置上的升级吧。

三星S9让大家失望,走苹果老路?很少人知它是解锁姿势最多的手机

外观方面:S9系列要比S8系列稍厚一些,同时长度有所缩短,同时重量也有所增加,但整体差别不大。

屏幕的话毫无差别,尺寸、分辨率都完全一致;

相机的改进算是最大的了,S9+终于上了双摄;

处理器毫无意外采用了骁龙845;

三星S9让大家失望,走苹果老路?很少人知它是解锁姿势最多的手机

虽然在外观上,三星走苹果的老路。但是,值得让我们注意的是,三星在解锁方式上面保留了很多解锁姿势,S9系列保留了虹膜、指纹,同时人脸识别比S8更加智能,以前的现在的解锁方式都有,这是一种情怀还是个性呢?

三星S9让大家失望,走苹果老路?很少人知它是解锁姿势最多的手机

好的,今天就说到这里。机友们,你们觉得三星s9还能坐稳2018年最强安卓机的位置吗?听听云端情人FM去,再回来看看机友们的议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