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千元以内,这三款手机最优秀,两款配置强悍,一款颜值出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6 我要评论

千元以内,即哪些不超过999元价位的手机,有不少口碑较好的热门手机,整体表现均衡。但也有另外几个,属于局部表现突出,比如,我们接下来聊的这三款。 第一款,...

千元以内,即哪些不超过999元价位的手机,有不少口碑较好的热门手机,整体表现均衡。但也有另外几个,属于“局部”表现突出,比如,我们接下来聊的这三款。

第一款,魅蓝Note6

属于CMOS表现突出型,当然,其他配置本来也都是亮点级的,比如骁龙625处理器,4000mAh的大电流,但在这颗旗舰级的CMOS下,就显得相对“平庸”了。

千元以内,这三款手机最优秀,两款配置强悍,一款颜值出众

在意拍照的网友,预算不多的,魅蓝Note6表现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第二款,360N6 Lite

这款绝对属于配置强悍型的,骁龙630在千元内怕是独一份,加上4G+32GB存储,还有4000mAh大电池,更难得的是,360很长时间把这款手机至于了799元的价位。

千元以内,这三款手机最优秀,两款配置强悍,一款颜值出众

对于要求性能的网友,这款手机,怕是千元内最强配置的机型了。

第三款,魅蓝X

属于颜值突出型的,其他配置相比较于魅蓝Note6或360N6 Lite就比较逊色了,P20的处理器,3G+32GB的存储,不过还有夏普屏,Type-c等优势。当前也是降至了899元。

千元以内,这三款手机最优秀,两款配置强悍,一款颜值出众

在千元内,要找一款双面玻璃、颜值出众的机型,恐怕也要非他莫属了。

千元以内,这三款手机最优秀,两款配置强悍,一款颜值出众

当然,还有一些配置均衡,虽然亮点并不像这几位一样突出,但也没有什么明显短板的手机,比如,红米5Plus、红米Note4X、坚果Pro等。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