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年过完了,小米和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和拥有的一款全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24 我要评论

农历的新年算是过完了,今天是大年初八,祝手机,发 发 发 万事如意,狗年旺旺旺! 先来看看魅族今年最有看点和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就是15 Plus 过去的一年对...

农历的新年算是过完了,今天是大年初八,祝手机,发 发 发 万事如意,狗年旺旺旺!

先来看看魅族今年最有看点和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就是15 Plus

过去的一年对魅族来说相当的低调,全年就推出了两款手机魅族PRO 7和魅族PRO 7 Plus,等了近一年的魅友们终于盼来了梦想机15 Plus。黄章以工匠精神著称,眼里容不下一点瑕疵,当年在MX3的打磨上,为了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手感,花费百万巨资重新开模,仅仅为了那0.07mm的差距。对梦想机的打造于是让魅友们更加的期待。

年过完了,小米和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和拥有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今年的弥魅族看来是卯足了劲,早早就有消息魅族15Plus要用颜值和性能来重回巅峰;今天大早就有微博网友曝光了15Plus的真机照,从图上可以看出,下巴是非常的小,可以说没有下巴,那么指纹解锁估计也抛到后面去了。还有一个就是处理器的问题,现在的魅族最有可能拿到的是,三星的9810或者高通的845,但这两个芯片都不会第一时间就能给魅族大量供货。高通就不用说了,小米三星抢着用呢;至于三星的话,首先也会保证自家s9用上吧。

年过完了,小米和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和拥有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当然还有兴奋的一点,我们熟悉的小圆点又回来了,与之前的外观差不多,mback元素一直以来都很人喜欢,简单的交互体验,贴心的小设计。15 Plus小圆圈依然存在,屏幕比例为16:9。魅族15 Plus这次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看上去上下边框很窄。如若如此,将会是继魅族S6后的第二个全面屏手机。毕竟全面屏将会是未来手机的整体趋势。按时在指纹识别方面目前不太确定是否是前置指纹还是屏幕指纹。如果芯片上了骁龙845,那么预估售价会进一步上涨将会达到3499元起,您会购买么?您是希望上835便宜一些还是上845性能更强一些但价格更高一些呢?欢迎在下方评论!

小米今年最有看点和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小米7

年过完了,小米和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和拥有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去年的小米6是小米数字系列的里程碑,如今在自己开创的全面屏2.0时代,小米数字系列手机还未出现全面屏新机,因此,此次小米7将作为小米数字系列的第一部全面屏手机。拥有比MIX2更大的屏占比,采用3D玻璃面板及金属中框组合,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4480mAh的超长续航,最重要的是定价依旧很“小米”!

年过完了,小米和魅族今年最值得期待和拥有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骁龙845处理器,搭配6GB和8GB可选的运存,内存为64GB和128GB,性能堪称机皇。前置1200w,后置1200+1600w双摄像头,F1.6超大光圈,夜拍效果得到极大改善,整体的拍照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雷军也在努力补齐小米拍照的短板。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7将维持上一代的定价策略,起售价2499元,性价比依旧出色。你怎么看这部颜值、配置俱佳,售价感人的小米7?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