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春节最值得的高通835芯片的手机,这3款值得拥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9 我要评论

过年不墨迹 直接开始主题 第1款小米mix2 小米手机以性价比和性能发烧著称,但正因为如此,它也被不少人吐槽为屌丝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5.99英寸的全面屏,拥有...

过年不墨迹 直接开始主题

第1款小米mix2

春节最值得的高通835芯片的手机,这3款值得拥有

小米手机以性价比和性能“发烧”著称,但正因为如此,它也被不少人吐槽为“屌丝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5.99英寸的全面屏,拥有8GB LPDDR4X运存+128GB UFS2.1闪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400mAh。搭载快若闪电的MIUI,也是小米位数不多的,当前可以升级到Android8.0的机型。

第2款一加手机5T

春节最值得的高通835芯片的手机,这3款值得拥有

一加5T采用了一块6.01英寸AMOLED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官方宣称屏占比可达80.5%,视觉效果与市面上的全面屏旗舰产品相当。一加是一个很好的手机品牌,一直以来都以"真旗舰"著称。这次发布的一加5T更是携诚意而来,虽然升级了拍照和全面屏,但是价格并没有增加,所以,让他在这个档位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款手机的。

中兴努比亚 Z17S

春节最值得的高通835芯片的手机,这3款值得拥有

努比亚这款手机我是比较喜欢的,不但手机颜值高,手感舒服,而且电池充电极快,间接提升了续航能力。Z17S的硬件配置没的说,绝对是旗舰机的标准,那么大家最关心的就是nubiaUI的调度了,经过小编的测试,Z17S的835还是可以火力全开的,温度控制的还是比较合理的,持续性能输出还是有保障的。希望努比亚下一款手机在电池、相机上更加精益求精,对手机的外放音效更加优化,加上双扬声器,努力做成国产手机的佼佼者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