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5G来了新消息,新买的手机又得换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工信部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又回应了很多5G的问题:2018年是5G标准确定、商用产品研发的关键一年。标准、研发、试验3项工作同时开展。目前,我国的5G处于第三阶段,...

工信部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又回应了很多5G的问题:2018年是5G标准确定、商用产品研发的关键一年。标准、研发、试验3项工作同时开展。目前,我国的5G处于第三阶段,5G设备基本上已经达到了预商用水平,为后续5G的规模性试验、手机入网检测奠定了基础。

5G来了新消息,新买的手机又得换了!

从工信部的回应我们可以发现,5G的发展正在稳步进行。根据业内预测,2019年我国有可能实现5G的商用,2020年有望大规模使用。如今,华为、OPPO等国内厂商已经宣布在2019年发布支持5G的手机。

5G的速度要比4G快数百倍,下载一部超清电影几秒的事。凭借此5G的超高速和低延迟的特性,万物互联的时代可能很快就成为现实。5G相比4G给生活带来的影响会更大。

5G来了新消息,新买的手机又得换了!

当然,老生常谈的资费问题还是大家最关心的。不过这点不需要太过担心,短期内流量价格肯定还是偏贵,长期来看是会大幅下降的。当年4G刚来的时候的,“因为忘关流量,房子付给中国移动”的段子肯定还会再炒一遍。

但是,如今的流量资费已经非常便宜了,相比2G/3G时代的30M、50M,现在都是3g,10g的流量比当时便宜多了。

5G来了新消息,新买的手机又得换了!

到5G时代,大概率不会再以g作为流量单位了,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很可能采用与宽带类似的收费方式。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