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情人节当天送女朋友这3款全面屏手机,她会爱上你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4 我要评论

鼎鼎大名的iPhone X 不少女生心里其实都是稍微有些爱慕虚荣的,一块6000+的手机拿出去肯定很有面子,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不锈钢中框的搭配,而且iPhone外观大气而且知名...

鼎鼎大名的iPhone X

情人节当天送女朋友这3款全面屏手机,她会爱上你的

不少女生心里其实都是稍微有些爱慕虚荣的,一块6000+的手机拿出去肯定很有面子,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不锈钢中框的搭配,而且iPhone外观大气而且知名度高,与其他千元机比起来肯定更加引人注意。苹果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顶尖的,是公认的手机中的王者,听到这么多人称赞苹果,还有身边的朋友也都在用,所以也跟着买了。不少网友也表示钱都给女朋友买了苹果手机了,自己舍不得,用个千元机就可以了。苹果的流畅度没话说 屏幕变大手感变小 出门携带更加方便 手机质量非常好,设计独特,造工精致,手感特别好!连包装外壳也与众不同,简直太完美了,非常满意。

VIVO X20

情人节当天送女朋友这3款全面屏手机,她会爱上你的

vivo X20红色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讨人喜爱可以说是人人都接受的配色,大气而又吉祥,而此时的红色和本身设计就已经是非常完美的vivo X20一结合正可谓是无比的惊艳,整个机身看上去质感异常的强烈,与众不同,相信无论是谁都想把玩一番。外观上vivo X20星耀红已经做到极致,内在同样也十分优秀。作为时下热门的全面屏手机来讲,vivo X20有着高达85.3%的屏占比,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显示区域,让我们在使用上有着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女朋友肯定会喜欢你的

OPPO R11S

情人节当天送女朋友这3款全面屏手机,她会爱上你的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的重要性自是不言而明,一款高颜值的手机自然是让女朋友更加出挑,而手机要想好看,最重要的就是手机的设计,OPPO R11s新年红星幕屏特别版采用了6.01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5.8%,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庆祝圣诞节的时候自然要用照片记录下来,不过拍照对于像素要求、背景虚化、对焦等都有很高的要求,但这些要求作为主打拍照功能的OPPO也能轻松搞定,OPPO R11s新年红星幕屏特别版与R11s一样,搭载了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的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镜头,这个情人节再也不用为送女朋友礼物而发愁啦, 而收到你礼物的女朋友也会开心不已哦。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