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3 我要评论

随着大众的目光日益聚焦,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也越来向我们临近。据悉,今年的MWC大会将在2月26日至3月1日期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到时候所有人都将看到...

随着大众的目光日益聚焦,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也越来向我们临近。据悉,今年的MWC大会将在2月26日至3月1日期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到时候所有人都将看到以三星、华为小米等为代表的手机厂商所推出的开年第一部旗舰新品,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下有可能会在本次大会亮相的手机新品。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机型:三星Galaxy S9系列

三星作为最早确认会在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9系列的厂商,目前已经正式放出具体日期,估计是在2月25日左右。三星S9将延续历代S系列的传统,不仅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而且还会带来技术更先进的全视曲面屏,机身正面额头和下巴将进一步缩小,屏占比有望超过95%,而且,不同于上一代S8的单摄,S9+将采用后置双摄方案,拍照能力将获得明显提升。

不过让人惋惜的是,鉴于方案尚未完全成熟,三星并不会在S9系列上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目前三星正不断的申请这方面的专利,业内统一猜测三星自己的屏下指纹方案将在下半年的Note9系列上出现。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全陶瓷材质手机的再一步进化:异形全面屏小米MIX2s

小米同样也是早早就确认会在MIWC发布新品的厂商,目前已经证实该新品是小米MIX2s。小米MIX2s采用全陶瓷材质机身,正面拥有一块独一无二的异形全面屏,只保留了右上角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屏占比惊人,不过系统能否适配成了关键问题。另外,小米MIX2s同样搭载高通845处理器,6GB运存起步,最高8GB,支持和Vivo X20相同方案的屏下指纹技术,售价估计在四千元左右,与小米MIX2发布之初的价格相差不大。而关于另一部小米旗舰小米7的消息也流露了出来,预计是4月份至6月份期间发布。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昔日英雄的谢幕之作:LG G7

今年的MWC大会对LG来说意义不同以往,因为这次很有可能是LG高端手机的谢幕表演。不久前LG正式宣布手机业务退出中国大陆市场,部分韩媒也同时报道称LG准备放弃高端手机的研发,所以今年的LG G7有可能是最后一部旗舰手机了。

其实LG的旗舰系列综合性能还不错,G7除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等顶尖配置外,还将继续发扬LG在屏幕显示、音频等方面的优点,不过以往的G系列并没有在国内上市,所以国人能否看到G7真机还很难说。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徕卡三摄加“刘海”屏的史上最强:华为P20系列

华为在经历了2017年的辉煌之后,脚步一刻也没有停下来过。今年MWC大会上华为将有可能再次震惊中外,因为据目前网上爆料,华为打算在会上发布三款不同型号的P20新机,它们都将拥有史上最强的后置徕卡三摄硬件,这是手机历史上的首创,4000万像素的三摄不知道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拍照效果。同时,P20系列新机在外观上还拥有与iPhone X类似的“刘海屏”设计,华为为其配备了全新的红外接近传感器,可能是想要在人脸识别上与苹果一较高下。

华为P20系列将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配备6GB或8GB运存,售价4000元起步,最高有望达到6000元级别。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4K OLED全面屏,索尼XZ2 Pro有望在今年王者归来

索尼目前已经确认将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高端旗舰产品。而根据网友们普遍的猜测,新品将会是Xperia XZ2及XZ2 pro系列。索尼XZ2 Pro将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风格,配备一块5.7英寸4K 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取消掉3.5mm耳机插孔,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外观风格延续之前的“全平衡”设计,颜值实力毋庸置疑,预计3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诺基亚凤凰涅槃后的首款高端手机:诺基亚9

诺基亚作为曾经的手机行业巨头,如今虽然几经沉沦但总归没有消失。在过去的2017年诺基亚相继发布了几款中端手机,销量表现比预期要好的多,所以今年的MWC大会上他们准备推出自己的首款高端产品:诺基亚9。

诺基亚9将采用当下的主流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运存和64GB存储,后置1600万+2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两颗均是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既是实力彰显也是情怀召唤。另外该机还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国内售价可能在4999元左右,不知道有多少消费者能够接受这样的价格。从2017年诺基亚发布的手机产品来看,在工艺设计方面还是属于上流的,所以这么高的价格里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此。

换新手机的可以再等等 MWC大会或将发布这几款 旗舰机

以上就是本次MWC 2018大会上将亮相的手机代表产品,它们的一起亮相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而且也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接下来一年里智能手机的主流发展趋势,所以大家还是要重点关注一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