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归心似箭 快手用户用爱穿透路途艰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3 我要评论

再豪华的住所不过是一座房子,而有那个饿了为你下厨、冷了给你拥抱的人的地方才是家。家是每个游子心中最热忱的向往,在那里人们能以最放松的状态面对最爱的人,...

再豪华的住所不过是一座房子,而有那个饿了为你下厨、冷了给你拥抱的人的地方才是家。家是每个游子心中最热忱的向往,在那里人们能以最放松的状态面对最爱的人,以家的名义享受幸福。随着除夕的临近,返乡的游子们带着家人期盼的自己,幸福地踏上漫漫归途。

2月11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了题为“再艰辛的路途,也阻拦不了想要回家的心”视频内容,引用短视频平台快手的用户素材,向网友们展现了不同地域的返乡经历。视频上线不到一小时便吸引近20余万网友观看,或感人或温馨的视频内容感动了众网友。

视频中,快手用户“愚阳”(快手ID:474115022)记录了火车上游子们的归途百态。妈妈小心翼翼的为熟睡的孩子盖上衣服,生怕惊醒怀中的宝贝;女生依靠在男友肩头,两人席地而坐,劳累却幸福;父亲端正地坐着,把最舒服的姿势留给了怀中的孩子,放弃了漫漫回家路中自己的休息。有快手用户暖心的评论道:“辛苦了,很快你们就能在家的怀抱里拥抱彼此了。”

对于路上的游子,见面那一刻的期盼消除了所有路途的劳累。快手用户“拥抱你到永远”(快手ID:yang123456juan)便分享了女儿与爸爸团聚的画面,视频中爸爸咧着大嘴、晃着女儿,用脸紧紧的贴着闺女,虽然没有说话,但全身上下有洋溢的幸福。而女儿面无表情也没有动作,只是用纤细的胳膊紧紧勾住爸爸,像是怕爸爸又跑了、怕爸爸这一跑又是一整年。

除了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引用的快手用户归途暖心时刻外,拥有海量注册用户的快手平台还有更多的归途故事,展现了全国各地游子们返乡历程。来自福建的快手用户“工地最美夫妻”(快手ID:LL888888)便通过一个又一个的短视频,将思家的情愫、归途的见闻、团聚的喜悦分享出来,在快手上留下动态的时光手册。据了解此用户是一对普通的工地夫妻,他们时常发布在工地工作的日常,目前这对努力、幸福的夫妻已通过93个作品收获了近80万粉丝。

据了解,正是快手去中心化的分发机制,令所有用户发布的短视频获得同等的展现“舞台”,让“工地最美夫妻”这些看似普通,实则充满了无限爱意的用户被发现。如快手CEO宿华此前所说:“通过对人的理解、内容的理解,及人与内容之间的精准匹配,快手能够帮助用户迅速找到彼此喜欢的人,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让每个人在快手找到独特的幸福感。”如今快手已成为更多年轻人选择的平台,他们用快手分享归途的艰辛、展现团圆的喜悦。

 
文章来源:91资讯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