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IT之家2月12日消息 今天中午,魅族手机官方宣布,魅族手机和@梨视频 一起,强势登陆四国大屏,英国伦敦、中国香港铜锣湾、韩国首尔和美国纽约纳斯达克。 大屏幕中,...

IT之家2月12日消息 今天中午,魅族手机官方宣布,魅族手机和@梨视频 一起,强势登陆四国大屏,英国伦敦、中国香港铜锣湾、韩国首尔和美国纽约纳斯达克。

大屏幕中,出现了魅族首款智能手机、首款正面指纹手机以及魅族第一款画屏手机等等。

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

2009年,魅族第一款智能手机M8发布,魅族M8是魅族公司第一个手机产品,也是中国最为成功的手机产品之一,值得国人自豪,并被广大网友誉为“国产机皇”。2009年2月18日,珠海魅族公司的手机M8正式在全国发售。几乎每家魅族专卖店的门口,都有人早早排起了购机的长队。这样的盛况,只在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上市时才看得到。

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

2014年,魅族第一款正面指纹手机MX4 Pro发布,作为全球首款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的Android手机,魅族围绕指纹识别打造了“mTouch”系统,手指只需轻轻按下Home键,蓝宝石下的传感器会迅速响应。自点击至进入桌面整个过程仅为0.5秒。

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

2017年,魅族第一款画屏手机Pro 7发布。魅族PRO7是魅族科技在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搭载联发科技曦力P25和曦力X30处理器,魅族PRO7背部左侧还有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它具备较多实用的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

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

今年,我们将见到魅族15 Plus系列新旗舰手机,除了设计激进方面,处理器也有非常大的可能性采用高通骁龙835/845或者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

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煤油沸腾!魅族三款神机强势点亮四国大屏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