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1 我要评论

临近年底,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展了年货节的促销活动,有颜值配置高价格适中看着又高档的手机,非2000元档莫属,那么以下几款说不定就是你的菜。 小米Note3 6G版 小米...

临近年底,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展了年货节的促销活动,有颜值配置高价格适中看着又高档的手机,非2000元档莫属,那么以下几款说不定就是你的菜。

小米Note3 6G版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小米Note3搭载前置指纹识别

小米Note3是去年9月份上市的手机,虽然没有配备全面屏,但5.5英寸的屏幕加上401ppi的像素密度还是不错的,尤其是6G+64G大运存配置和1899元的价格,机具性价比。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后置双摄和四曲面玻璃

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美颜自拍毫无压力,外观方面四曲面玻璃美观时尚,前置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解锁一个都不少,3500mAh的电池加上快充3.0技术,性价比妥妥的。

坚果Pro2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坚果Pro2简约设计亮眼

坚果Pro2的口碑和宣传远远高于它的销量,不过每次出新款和新配色都会掀起抢购潮,作为去年11月发布的手机,迎合了当今的流行趋势,1999元起的价格和5.99英寸1080P分辨率全面屏,屏占比达81.76%的全面屏加上面部识别解锁,拿出手就吸引眼球。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白色版更加纯粹

配置方面同样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32G/64G存储,35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最大功率18W;搭载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自拍;同时创新的简约式设计,整机显得非常简单大方。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背部指纹识别和logo放在一起

360N6 Pro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360N6 Pro

360N6 Pro同样是去年11月发布,与坚果Pro拥有同样的5.99英寸1080P分辨率全面屏、骁龙660处理器和18W快充;区别在于存储是6G+64G/128G更大了一些,电池升级到了4050mAh大电量,而且价格1899元起,配置高了点价格低了点。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正面全面屏屏占比出众

摄像头方面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主摄像头高于坚果,但前置仅为800万像素,加上只有极夜黑和深海蓝两种配色,追求性价比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考虑。

荣耀9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荣耀9

作为华为荣耀系列的四摄手机,虽然是去年6月份上市,但配置和性价比也是可圈可点的,屏幕为5.15英寸1080P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了428ppi,处理器为海思麒麟960处理器,跑分甚至高于高通骁龙820处理器,1999元的价格也很具有性价比。

年货大集来袭,2000元档手机推荐

后置双摄

其他配置:后置1200万像素加2000万像素双摄,拍照性能给力,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存储为4G+64G,电池为3200mAh还支持快充,五色可选也很不错。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