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都是最强配置,三大手机品牌的全面屏手机,你喜欢的是哪一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0 我要评论

三大手机品牌的全面屏手机分别是苹果公司的iPhone 三星 华为 我们现在就看看这3家最强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你喜欢哪一家的品牌 三星最强的一款全面屏手...

三大手机品牌的全面屏手机分别是苹果公司的iPhone 三星 华为 我们现在就看看这3家最强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你喜欢哪一款?你喜欢哪一家的品牌

三星最强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就是三星note8

都是最强配置,三大手机品牌的全面屏手机,你喜欢的是哪一家?

全面曲面屏,6.3英寸2K+屏幕,Surper AMOLED非常的厉害,屏占比很高,抛开这些理论参数,实际体验才是王道,这块屏幕是我使用众多手机中,看起来最爽的。搭载骁龙处理器,GPU非常厉害,玩游戏配合这个屏幕,体验很好,并且发热也控制出色,不会像以前一样烫手。IP68级防水防尘也很实用,在日常生活中避免意外,夏天出去海边游玩也比较放心,不用准备防水袋了。S Pen是Note系列独有的功能,作为手机市场的差异化表现,三星并没有让人失望,功能非常强大,至今为止,很多功能其实还没有被我研发出来,配合不同的软件,有着不同体验。作为第一款三星的双摄手机,功能性其实并不丰富,但是成像质量却非常强悍,拥有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双光学防抖等功能都是硬实力,又有夜间拍摄小王子的称号,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个双摄足够用,没有必要买单反花那些冤枉钱。

我们先看看苹果的iPhone X

都是最强配置,三大手机品牌的全面屏手机,你喜欢的是哪一家?

iPhone X是苹果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相信屏幕显示效果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点。这次iPhone X采用了竖置双摄的设计,并且不是居中的,而是靠左的,小编觉得真心不是很好看,所以说我建议你们买黑色。虽然苹果这次采用了一块A屏,ppi达到了458,亮度也能达到500nit左右,,在户外强光刺激下还会更高,并且支持HDR。iPhone X的相机也是升级的重点。知名的相机测评网站DXO给X的相机评分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1分,超过目前所有手机。相比于iPhone 8上的2.0G的A11,X上的主频达到了2.36G,这也就意味着X会有更好的性能表现。相应的耗电也会更多。但这些在日常使用中几乎是感受不到的,除非你是大型游戏发烧友。这款产品足以体现出苹果的创新精神,和引领行业的决心,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希望苹果的下一代产品可以克服以上的问题。

华为最厉害的一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10 Pro

都是最强配置,三大手机品牌的全面屏手机,你喜欢的是哪一家?

华为Mate 10 Pro采用的6英寸2160×1080分辨率的OLED全面屏设计,这个屏应该还是三星的,也是当下全面屏机型中能用到的最好的。最为关键的一点是华为Mate 10 Pro在黑边的处理上达到了华为历史上的最佳表现。华为Mate10Pro内置的徕卡三代摄像头在拍摄过程中,能够实时分析自动识别拍摄场景和物体,并对不同的场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采用金属中框加前后玻璃材质,并且把后置双摄使用了类似腰带似的点缀。这样使该机的辨识度大大增加,特别是在智能机外观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时代,华为Mate10 Pro能在外观辨识度上主动求变,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最为关键的一点是华为Mate 10 Pro在黑边的处理上达到了华为历史上的最佳表现。当该机亮相或者说消费者拿到真机之后,无不对它的窄边控制感到惊叹,原来华为还能把边框控制的如此之好。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